省民政厅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3-17 10:53   来源:厅信访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信访局关于省级接访场所暂停接访的通知要求,即日起,省民政厅人民来访接待室暂时关闭,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和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省民政厅人民来访接待室暂停接访期间,欢迎群众通过以下途径向省民政厅反映个人有关民政业务方面的诉求或意见建议:

1. 书信信访。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77号省民政厅信访办,邮政编码:210003。

2. 网上信访。登录江苏民政网(http://mzt.jiangsu.gov.cn),在互动交流板块中选择“咨询建言”“网上投诉”栏,反映个人诉求或意见建议。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办理每件信访事项。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江苏省民政厅

2022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