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3-18 22:55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省民政厅以视频会议形式调度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民政系统要胸怀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切实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对照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心态抓好问题整改、消除风险隐患。要确保一拉就响、随时应战。要按照联防联控指挥部部署,扎实做好清明祭扫管理服务工作。要千方百计落实帮扶措施,加强特殊困难群体摸底排查,对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高龄和失能空巢独居老年人、受疫情影响监护缺失的儿童、重度残疾人等群体分类采取救助帮扶措施,保障其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会议视频连线了13个设区市和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民政局。省民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