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宿迁社会组织召集志愿者助力防疫
发布日期: 2022-03-24 10:23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以来,宿迁市智汇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党员和社工积极有序投入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中。“已组织招募志愿者800余人次参与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2万小时。”该中心理事长宋红青说。

“鸿翔志愿者协会的23名党员第一时间集结,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参与3个街区8个社区的疫情防控、网格化筛查等一线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宿迁市鸿翔志愿者协会理事杨洋介绍,协会召集了341名志愿者,参与社会防疫的方方面面。

在宿迁,众多社会组织纷纷抽调人手奔赴一线,协力构筑防疫城墙。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向宿城区卫健局捐赠价值1.6万元的医用酒精、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疗垃圾桶等防疫物资。宿迁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和宿迁市安徽商会等行业协会商会,向企业、社区捐赠总价值近20万元的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至一线人员。同时,引导会员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连日来,宿迁市47家社会组织、3000余名社工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成一条独特的防疫战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