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苏鲁线”省界联合检查第一次联席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29 19:16   来源:厅区划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第四轮“苏鲁线”省界联合检查第一次联席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江苏省民政厅戚锡生副厅长和山东省民政厅张志毅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就第四轮“苏鲁线”省界联检工作作动员讲话。

戚锡生强调,开展界线联检,深化平安边界建设,是《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赋予民政部门的重要职责。一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组织准备、计划准备、资料准备、保障准备等界线联检准备工作。二要求真务实,按照务实确定检查内容、务实开展“三查”、务实处理边界问题隐患,扎实推进联检工作。三要巩固基础,按照 “领导多握手、基层常拉手、群众不动手”要求,加强边界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加强界线日常管理,加强双方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平安边界建设内涵。

江苏省、山东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相关人员分别在两省主会场,两省毗邻7个设区市、19个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区划地名处(科)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