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积极推进乡镇地名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20 09:36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乡村地名管理,加强乡村地名文化保护,促进乡村振兴,根据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全省民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加强老地名保护工作等决策部署,省民政厅将“推进乡镇地名规划编制工作”列入2022年全省民政工作要点,明确提出“加强被撤并自然村名称的保护、传承,推进地名规划编制工作,到今年底全省乡镇地名规划编制完成率不低于67%”。

今年以来,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征集乡镇地名规划的通知》(苏民电〔2022〕5号),从各地已编制完成的乡镇地名规划中征集了不同类型的乡镇地名规划。根据征集情况,近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择优向各地推荐了南通市县(市、区)全域地名规划、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地名规划等不同类型的规划范本,提供各地编制乡镇地名规划时参考借鉴,以进一步推进全省乡镇地名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