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29 09:15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开展意识形态斗争能力,4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就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进行专题授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胡连生以《立足“特殊之年” 履行“特殊之责”,以“特殊之举“切实维护网上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从“清醒认识特殊之年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准确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特殊之责、采取有力举措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强化党管意识形态、党管新闻宣传的意识,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要加强民政领域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完善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机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民政力量。

省民政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富有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大家如何准确理解把握意识形态领域严峻复杂形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强化斗争精神和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时度效,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牢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