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交通安全法规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4-08 20:09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法治机关建设,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全厅开展“学习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专题教育活动。4月8日,围绕“学”的环节,邀请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室二级高级警长王宏琪来厅作交通安全法规专题授课。

王警长结合多年交通事故处理经验,通过大量数据、鲜活事例,分析了酒后驾驶事故的发生原因,讲解了酒驾醉驾带来的巨大危害及事故发生后处理知识等。

厅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触目惊心交通事故视频,深刻认识到交通违章违规的严重危害。大家一致表示,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树立民政部门爱民为民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