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十八项套餐”营造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 2022-05-18 15:38   来源:镇江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镇江市正式启动“关爱青少年,一起向未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宣传月活动,共推出“美好生活 法典相伴”、“卸下包袱 轻松迎考”、“同心抗疫 护航成长”等18个项目。一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借助“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依托各类关爱教育帮扶阵地,积极开展法律宣传、心理辅导等活动。二是活动形式多样。相关部门通过购买服务,发挥社会组织力量,组织专家、社会团体、志愿者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开展培训讲座、征文比赛、广场咨询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三是活动内容寓教于乐。“宣传月”活动除有理论、知识的灌输外,还有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法治案例分析,并依托儿童“关爱之家”,为困境儿童、农村留守儿童提供科学精准且丰富多元的个性化、专业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