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慈善超市“三心”为困难群众分忧解难
发布日期: 2022-05-26 09:59   来源:扬中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用心经营。去年6月以来,扬中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借助社会超市管理和运营模式,与地理位置合适、有合作意向、一定规模和较好信誉的日用品超市合作,率先在镇江市范围内成立镇级慈善超市。目前,全市已建成镇级慈善超市9家,6个镇(街、区)实现全覆盖。

二是贴心帮扶。为全市低保家庭、散居特困供养人员、困境儿童等发放“慈善爱心卡”,用于在辖区慈善超市购买基本生活物资,并享成本价结算,标准为1000元/人,目前惠及困难对象1087名,投入资金100余万元。

三是暖心服务。慈善超市充分发挥救助、募集、供需信息发布、志愿服务等功能,为帮扶对象进行日常配送、提供日常化捐赠,并配合开展社会救助、慈善文化理念宣传、志愿者招募、便民商品销售等服务,让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方便、实惠的慈善救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