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苏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奖公布
发布日期: 2022-07-18 09:20   来源:厅社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炼、展示和推广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优秀成果,激发基层政府和民政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创新活力,在各地踊跃申报的基础上,经全省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专家委员会专家评选、厅机关审核,近日省民政厅印发通知,确定南京市秦淮区“快速响应的多元共治社区治理模式”等10项成果为“2021年度江苏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奖”获奖项目,泰州市海陵区“多位一体、创新机制,着力打造立体化社区治理队伍”等10项成果为“2021年度江苏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提名奖”获奖项目。

近年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决策部署,聚焦民生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创新,形成了一批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通知强调,各级民政部门要以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成果申报评选为抓手,及时总结提炼、推广推介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好经验好做法,积极采取互动研讨、现场观摩、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我省城乡社区治理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