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社会组织助力稳岗就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7-29 16:20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社会组织助力稳岗就业和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部分全省性社会组织及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依托“红社沙龙”党建学习平台,首先参观了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活动阵地和产业互联网体验中心,集体学习了“苏货直播公益项目”和“万名大学生电商赋能乡村振兴行动”案例。最后,参会社会组织和会员单位负责人围绕“社会组织在稳岗就业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社会组织作为稳岗就业的重要渠道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与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要依据章程、业务范围和自身专长优势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创设工作载体,有效拓展服务空间;要注重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充分利用信息灵敏、会员众多特别是会员多是企业主体等优势,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参与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彰显社会组织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