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提质效,促发展!2021年度南京市公益创投项目结项评估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8-02 17:42   来源:交汇点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2021年南京市公益创投项目的服务成效,切实保障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南京市创投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市社工协会开展了2021年南京市公益创投项目结项评估,共105个项目参加了本次评估。

评估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开展情况、项目的实施成效、项目的不足与反思及资金使用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评估专家通过查阅项目自评报告、台账资料、交流问答等方式对各公益创投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并给予相应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评估对南京市公益创投项目起到了较好的督促与指导作用,加强了对项目活动、执行进度及资金使用的管理和监督。后期,评估工作组将对2021年度南京市公益创投项目结项评估结果进行统一公示,并做好专家意见反馈和总结工作,推动市公益创投项目的服务质效,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最终目的,促进南京市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