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8月1日起,镇江市婚姻登记工作实现全市通办
发布日期: 2022-08-03 10:59   来源:扬子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记者从镇江市民政局获悉,近日该局下发《关于拓展镇江市婚姻登记跨区办理工作的通知》,2022年8月1日起,镇江市在结婚登记全市通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婚姻登记全市通办业务,将离婚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证纳入全市通办的业务范围。

自此,一方户籍是镇江市的婚姻当事人,可以选择该市任一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内地居民之间的婚姻登记业务。

据悉,一方户籍在镇江市的婚姻当事人,可选择镇江本市内任一婚姻登记机关办理内地居民之间的离婚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涉港澳台、华侨居民及外国人的婚姻登记,婚姻登记档案查询,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暂不实行跨区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