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报】泰州市“双助四促”公益服务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9-20 10:02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民政局举办“双助四促”供需路演暨揭榜竞帅活动。社会组织代表上台揭榜领单并作竞帅思路发言,社区负责人从引入社会组织服务、链接社会慈善资源等方面分享成功经验,专家学者围绕“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主题授课。

“双助”指的是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四促”指的是促增收致富、促基层善治、促关爱提质、促社区文明。该项目是泰州市民政局为响应国家关于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而发起实施的。为确保项目高质量开展,泰州市、区两级民政部门多次举办项目供需对接座谈会、项目专题培训班等,推动供需对接最优化,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截至目前,共征集部门、社区服务需求134条,社会组织服务供给80条,初步达成合作意向63个。

本次活动通过公开招投标的形式,向40家社会组织购买公益服务。入选项目实施周期为12个月,将在2023年9月30日前全部结束。项目正式启动后,泰州市民政局将采取第三方监测和专业社工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实施全程监测和督导;验收合格后,每个项目可获得10万元的扶持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