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媒体关注
【扬州日报】省民政厅领导来扬调研民政工作——为民服务有温度 改革创新有力度
来源:扬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4浏览次数:

4月11日至12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来到扬州市调研民政工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恒新,副市长刘流陪同参加调研。

谢晓军一行来到扬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深入康复医疗、养老服务、儿童养育等区域,实地察看院区环境、功能设施、活动场所、实训中心等,详细了解医养结合、护理员技能培训、孤残儿童“养治康教”等情况。他走进一户住养老人房间,与老人拉起家常,关切询问居住生活感受和意见建议,当得知老人住在这里已近10年,对各方面服务都很满意,谢晓军感到高兴,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说,“一老一幼”是民政部门服务保障的重点群体,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公办福利机构示范引领作用,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住得静心、舒心、安心,让孤残儿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幸福快乐成长。

随后,谢晓军来到文昌花园社区,详细了解社区发展历程、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情况。谢晓军还先后走访调研了扬州市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扬州市联众社会创享中心、邗江区梅岭街道广储社区、邗江区竹西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及邗江区槐泗镇陈院村。

谢晓军表示,近年来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不断加大投入,提供支撑保障,全市民政工作政治担当有高度,为民服务有温度,改革创新有力度,思路清、举措实、亮点多、成效好,有力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