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红色地名 传承红色文化 江苏发布首批百个红色地名

    6月3日,省民政厅、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地方志编撰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正式发布江苏首批100个红色地名。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出席发布会,就红色地名征集发布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 江苏省暨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正式启动

    5月30日上午,由江苏省和南京市未保办联合主办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江苏广电总台荔枝广场举行。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南京市政府副市长霍慧萍出席活动,共同点亮光柱,启动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

  • 省政府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胡广杰出席...

    5月28日,省政府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推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部署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主要任务,动员各方力量推进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省长、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 省民政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5月25日至27日,省民政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此次专题读书班是落实厅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等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近40人参加读书班。

  • 省民政厅参加庆祝建党100周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 介绍江苏民政...

    5月20日,省政府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系列主题新闻发布活动——人民生活专场发布会。省有关部门及常州、宿迁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苏在民生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出席发布会,就记者提问的“民政部门在推进人民生活高质量、增进民生福祉方面取得了哪些成就,及下一步有哪些新举措”进行了回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