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2017随转家属工作安置遭遇
内容 尊敬的厅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军嫂,是2017年随转家属,我本人自2004年至2017年2月一直工作在邳州市医保中心。爱人原在徐州市王杰部队,后因交流到安徽砀山武装部,我于2017年3月随军随调到砀山规划局。孩子今年十一岁,这么多年爱人在安徽,我在邳州,孩子就跟着我父母在徐州,一家三口分居三地,为了能团聚一起,我们选择了随军随转这个政策途径,去年爱人转业回徐州,我也就能随转回徐州了。
      去年,砀山武装部接到《徐军转【2017】2号》的文件通知,要求随转家属持行政,社保等调出手续于2017年12月20日之前去徐州市人社局报到。当地砀山县人社局按要求开出相关证明,我于12月20日当天带着行政介绍信和工资结转凭证前往徐州市人社局,当时门卫师傅看过材料后和军装办打了电话,回复是:“回去等”。
       至今已经过去七个月了,去年的随转家属就剩我一个没安排上班了,原因是我的调动手续办早了,要求我社保自行补缴,工资什么时候开始上班什么时候发。我是不认同的,我从2018年一月至今一分钱工资都没有,任何社保都是空档状态,看病买药全是自费,期间住了一次院花费2万多也都是自己付的,我和爱人十几年为铁路做了不小的贡献,所存积蓄不多。本以为符合政策能顺利一家团聚,对父母尽孝,对孩子尽责,没想到事情就这么拖着,各办事部门推来推去,一直说要研究。我很无奈选择写了这封信,望领导给予我支持理解和帮助,万分感谢!

      
提交时间 2018-07-24 14:15:2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7-26 10:55
内容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非民政业务,建议您向人社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