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退伍后评残问题
内容 你们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抚恤优待条例》,抚恤优待径费由各级政府分级负担原则,县民政局有军人的档案,你们是不是应该组织鉴定人员到家庭来给精神病退伍军人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等级证"。或者根据睢宁县县民政局精神病退伍军人的档案记载直接办理至少四级残疾军人证。是民政局应该也可以直接为有档案记载的精神病退伍军人办理至少四级补助及护理证件吧。!谢谢!我是精神病退伍军人仝德超的家庭直接利害关系人,手机号码是15252171591,你们不要再让他继续困难了,应该给他符合个人情况的补助及护理金
提交时间 2019-02-19 07:48:3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02-19 11:10
内容回复

您好,因机构改革职能调整,您反映的问题已不属于我厅业务,请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或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出,依法逐级反映。

答复单位 江苏省民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