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灌云县殡仪馆禁止带鲜花进告别厅等问题!请领导帮百姓解决!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要反应我们灌云县殡仪馆一下几点情况我所反应的情况属实!1灌云县殡仪馆销售高价鲜花,虽说自愿购买,可在最后和亲人告别的时候,放那么悲伤的音乐,说那么一些话,实在不好意思不买,还有如果从门口路过买的鲜花或者在花店买的鲜花不允许带进告别厅,不允许献给亲人,程序也非常简化,态度也非常不好!2,原本告别厅里有免费的仿真塑料花使用,可从去年夏天开始,改成了鲜花,280-480不等,不然就是一个小车还有一个长方形盒子,往里一放!简单的不能再简单!3.告别厅原本三个,一个小厅,一个中厅,一个大厅,现在小厅直接改成了守灵堂,丧户只能选择中厅,中厅不加鲜花就400多!我们只是普通的小老百姓,希望政府部门能管管我们这里的殡仪馆,替我们百姓解决实际的问题!我们希望殡仪馆能有惠民告别厅,能让我们自己带或者买实惠的鲜花献给亲人)《里面一朵花20元花店和门口才卖5元》在此我代表我们灌云广大人民群众恳求领导替我们做主!解决百姓实际问题!感谢领导
提交时间 2018-03-13 19:56:0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4-10 11:27
内容回复

已于2018年4月8日电话回复当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