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对民政协理员有何顶层设计
内容 自2012年省民政厅招录第一批民政协理员以来,在基层脚踏实地已辛勤工作6年,和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志愿者相比,同样服务于基层一线,我们千千万万的民政协理员们,没有晋升的职业空间,没有对口招录公务员事业单位的计划,当初文件规定,工资标准参照当地事业单位标准,一直没有兑现,处在而立之年的我们拿着最低工资,没有住房公积金,我们有迫切的住房需求,为民解困,为民解忧,谁能为我们民政协理员解忧,我们不怕苦不怕累,扎根基层安心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用青春和专业知识,服务一线困难群众,别凉了我们这些从穷苦人家走出的大学生的心,我们需要顶层设计的完善,期盼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给我们民政协理员们安身立命。请在此公开回答。谢谢。
提交时间 2018-05-04 10:50:1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5-18 11:01
内容回复

您好。4月11日,您已来信咨询“对民政协理员有何顶层设计”的问题,我厅工作人员已进行过回复。5月4日,您又以同一事项向我们咨询,由于目前尚无新的政策出台,建议您继续咨询当地人社和民政部门。

                     

                                                    江苏省民政厅人事教育和社会工作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