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网上意见征集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 2020-11-15 17:14   来源:厅救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最低生活保障工作,根据《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国务院令第649号)、《江苏省社会救助办法》(省政府令第99号)、《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20﹞18号)等有关法规政策规定,我们起草修订了《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于今年9月30日开展了网上意见征集。

截止10月30日,共收网上意见1条。下阶段,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结合网上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并会同相关部门及时下发。


征求意见:关于江苏省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