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1-11 17:17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提高意识形态斗争能力,11月10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研室主任方晓志教授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专题辅导从“百年大变局的本质及影响”“中国应有的战略思维”等方面,深入分析了百年大变局下中美关系问题。整堂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对于全厅党员干部科学分析判断当前国际形势,准确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着眼于时代发展潮流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此次辅导深受启发,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中美关系问题有了深刻认识,对中国的发展形势、前景、面临的困难等有了比较清醒的认识和准确的判断,进一步提升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立足本职岗位,心无旁骛地扎实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民政工作新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江苏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