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冲击较大,行业协会商会是否要减免涉企收费?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无强制要求,但鼓励行业协会商会积极响应省民政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行业协会商会领域组织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的通知》(苏社管〔2021〕5号),围绕着力减免一批收费、着力降低一批收费、着力规范一批收费、着力查处一批收费、全面通报一批收费的“五个一批”重点目标任务,在充分考虑自身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减免部分经营困难会员企业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生存困难民营中小微企业的会费和其他收费项目,主动降低盈余较多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进一步提升收费规范性和透明度。引导推动行业协会商会强化节俭办会意识,增强服务企业能力,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指导帮助行业企业降低疫情导致的不良影响,助力行业企业复工达产。

——《关于在全省行业协会商会领域组织开展“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的通知》(苏社管〔2021〕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