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进一步完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 2022-10-11 09:49   来源:厅社会事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落实,省民政厅根据国家政策,结合我省实际,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于2022年9月3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截止2022年10月10日,共收网上意见2条。下阶段,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结合网上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进一步完善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的实施意见》。



                                  江苏省民政厅 

2022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