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发布日期: 2022-11-28 11:08   来源:南京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南京市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多措并举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 

根据部署安排,南京市将充分发挥市、区、街道、社区四级救助网络作用,联合公安、城管部门开展街面协同巡查,重点对火车站、汽车站、桥梁涵洞、繁华街道、地下通道、银行ATM机室等流浪乞讨人员容易集中的地段进行巡查,加大极端天气的巡查时间和巡查频率,扩大巡查范围,努力做到“发现一个,救助一个”。对不愿到救助站接受救助的人员,提供必要的御寒物品、防疫物资和详细求助方式,做好后续跟踪劝导。 

除街面巡查,南京市救助站还将优化服务供给,全面提升救助管理服务质量,配足配齐救助物资,强化站内照料职责,落实夜间值班巡查制度,保证救助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确保“有求必应、有应必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