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第十一期“处长论坛”
发布日期: 2022-03-30 19:38   来源:厅人教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省民政厅举办第十一期“处长论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戚锡生主持论坛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听讲。

厅法规处、救助处、社区处、社事处、养老处、儿童处、民康医院、立新农场的负责同志围绕“扫盲点,守底线,做特殊困难群众‘贴心人’”主题登台开讲。他们通过梳理本业务领域的工作重难点和短板弱项,站在特殊困难群众的立场,围绕“扫盲点、守底线”展开了深入全面的思考与剖析,通过查漏补缺,针对性地提出了健全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的设想、思路与举措。

戚锡生对8位同志的发言分别作了点评,要求全厅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为民情怀,从小处着眼,从点滴着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把民政工作做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要强化底线意识,深入查摆问题,补齐业务短板,夯实民政工作基础,织密兜牢困难群众保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