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1 20:02   来源:厅儿童福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副省长胡广杰一行来到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儿童“关爱之家”和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困境儿童、孤残儿童,向辛勤付出的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代表省政府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进热河南路街道儿童“关爱之家”,胡广杰认真听取儿童“关爱之家”整体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通过“水文化”科普展览厅、“相约花开”心理关爱小屋、困境儿童“四色管理”信息系统了解儿童特色实践活动和未成年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对儿童“关爱之家”规范建设运营,培育引入社会组织,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儿童关爱服务,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给予肯定。

在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胡广杰来到特教班级、音乐室、劳技室、沙盘室、厨艺坊、小超市、康复服务区等各功能室,详细了解孤残儿童特殊教育和社会融合教育工作,参观了孩子们的手工、书画作品和烘焙过程,和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为他们的劳动成果点赞,并为他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

胡广杰充分肯定了儿童“关爱之家”和儿童福利机构在特殊儿童和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作用,勉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当好少年儿童的“守护人”,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使他们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南京市副市长霍慧萍等陪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