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杰副省长专题调研民政数字化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0 09:00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9日,副省长胡广杰到省民政厅专题调研民政领域数字化转型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副厅长蒋同进,省大数据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江苏民政数字化工作情况汇报、观看相关系统演示后,胡广杰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提升数字经济发展水平、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的部署要求,抢抓数字化发展战略机遇,以“智慧民政”建设为总目标,全方位推动江苏民政数字化转型。他强调,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将数字化转型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找准民政数字化转型的有效路径,抓紧推进实施,尽早取得成效。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完善民政数字化转型顶层设计,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省级开发、五级应用”原则,加快推动系统整合升级,建设应用并举,形成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打造民生服务场景,畅通数据共享渠道,赋能基层社会治理,提升民政服务的规范化、便利度和体验感,让民政数字化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