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积极推进界线联检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2 15:30   来源:厅区划地名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我省2022年界线联检工作安排,近日,省民政厅积极推动苏鲁线(连云港—日照段)和县级界线金溧线(金坛—溧阳)界线联合检查工作。

连云港市和日照市共同召开了界线联检暨平安边界创建联席会议。会议要求,连云港、日照两市继续加强依法治界工作,依托联席会议制度平台,进一步推进界线管理工作,继续发扬界线和谐稳定的传统,积极创建平安边界。会上,苏鲁线(连云港—日照段)毗邻市、区、镇(街道)三级均签订了平安边界协议书。

常州市金坛区和溧阳市共同完成了金溧线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双方深入交流了界线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同意进一步完善两地、边界毗邻镇、村三方齐抓共管制度,扎实推进边界日常管理和平安边界创建工作,健全源头防控、排查梳理、纠纷化解、应急处置的综合处置机制。

下一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将加强指导,督促各地按时完成省、市、县三级界线联检任务,确保边界地区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