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25 17:23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对99家申报2022年度上半年评估的全省性社会组织和市县申报5A的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进行审核终评。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主任周恒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评社会组织代表汇报了组织建设及参评情况,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评估工作情况以及《江苏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出席的评估委员对参评社会组织的初评结论进行表决并确定了终评结果。

周恒新在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发挥评估工作指挥棒作用,引导社会组织规范法人治理结构、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广泛提供公共服务,选树一批规范化程度高、服务能力强、社会影响力高的社会组织,在全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不断提升评估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建立健全政府主导推进、第三方机构具体服务、专家评判得分、评估委员会审核终评的工作机制,研究优化评估程序,实现评估过程不走过场,提高评估工作效率,增强评估结果公信力;要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抓好评估工作,探索建立评估专家库,充分发挥评估委员对评估工作实务的专业指导,推动评估工作创新,提升评估工作质量。

来自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审计厅等有关部门,省有关社会组织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16名评估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