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保边缘家庭能享受物价补贴吗?
发布日期: 2022-09-12 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9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联合印发《关于阶段性调整价格补贴联动机制加大对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力度的通知》,决定自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将领取失业补助金人员和低保边缘人口两类群体,阶段性新增纳入价格补贴联动机制保障范围,将惠及全省约32万人。

我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将落实好价格补贴联动机制作为兜住兜牢民生底线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优化。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实施“提标扩围”等措施,进一步加大了困难群众价格补贴力度,截至今年8月底,共发放价格补贴近20亿元,惠及困难群众1600余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