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福彩系统百日竞赛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19 21:04   来源:省福彩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全省福彩系统百日竞赛总结表彰会在扬中市召开。会议对百日竞赛活动的成功经验进行全面总结,对竞赛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动员全省福彩系统提振精气神,持续做好四季度福彩各项销售管理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同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同进指出,自5月下旬以来,全省福彩系统以百日竞赛活动为契机,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各地重视程度普遍提高,韧性优势全面体现,营销工作多点开花,渠道建设稳步推进,各项销售指标有好转、有起色,弥补了疫情反复影响造成的销量缺口,成绩有目共睹。

蒋同进强调,要以指标争先进位为落脚点,加强市场信息收集和分析工作,紧盯市场变化和市场需求,提高数据分析能力,提升市场研判和应对能力,坚持向市场要效益,以每项指标的最好结果争取全年发展的最好结果,努力交出全年高分答卷。要以竞赛成果转化为支撑点,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内驱动力,不断深化APP开发应用,系统谋划、精心培育、精准策划一批长远性、基础性、支撑性的竞赛项目,以赛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育人才,不断推动福彩转型发展。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关键点,统筹疫情防控和销售工作,围绕市场销售、营销宣传、财务管理、综合保障等方面完善风险预警和应急处置长效机制,毫不放松地抓好福彩重点场所管控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切实做到“防在前、早发现、快处置”,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上,宣读了全省福彩系统百日竞赛活动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苏州市、常州市、扬中市和盐城市亭湖区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作交流发言,徐州市和南京市福彩中心两名先进个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省民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福彩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福彩中心主任,部分县(市、区)民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福彩中心主任,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