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江苏慈善奖”评审会在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1-12 18:21   来源:福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第四届“江苏慈善奖”评审会在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召开。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高校专家参加了评审会,江苏省民政厅厅长、评审会主任侯学元出席评审会并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沙维伟主持评审会。

        侯学元指出,“江苏慈善奖”评审要确保政府权威与公信,综合考虑参评对象在慈善领域的贡献程度、持续影响、社会效益等,让评选的结果真正反映江苏的慈善现状,真正代表政府的公信力和权威性。侯学元强调,要坚持科学与公正原则,严守评选纪律,严肃认真地做好这次评审工作。要通过表彰这些慈善人士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侯学元要求,民政部门要会同相关部门,将支持公益慈善的各项支持政策落到实处,让正能量源源不断传递下去,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发展,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让公益慈善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自2011年开展首届“江苏慈善奖”评选以来,我省共有280个单位和个人受到了表彰。在历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评估中,江苏获评“慈善七星城市” 、百强慈善城市的数量均居全国首位。全省共有27个单位和个人获评“中华慈善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