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民政局做好四项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1-12 08:56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是做好孵化平台建设工作。市级公益创新创业园建成投运,一年来共开展各类活动 103次,各类活动共计服务3081人次,对接各类资源共计288个;目前全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总量达到85个,总投入1000多万元,办公面积19000多平方米,接受孵化的社会组织300多个。二是做好公益创投工作。2017年度公益创投共确定106个项目,其中为老类32个,助残类14个,济困类49个,社会组织发展支持类11个,项目总资金820多万元,直接服务对象3万人。三是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依托民政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全市七大板块社会组织年检网上申报;对多年未活动的61家社会组织进行核查,并予以撤销登记;完成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共评出4A级社会组织24家,3A级社会组织9家,目前共有等级社会组织3212家。四是做好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工作。制定《无锡市深化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实施方案》,目前全市市级层面47家行业协会商会中有3家已办理了注销手续,其余也已基本脱钩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