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邺区运用数据分析推进优抚对象信息采集
发布日期: 2018-11-09 09:10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召开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上,一组信息采集的综合分析数据被放到了与会者的面前。标注着不同颜色的数字,分别代表着近两周来各街道信息采集的有效数据、所处位次、采集速率、工作进度、目标距离等,让大家一目了然。

通过对各街道信息采集总数和单机日平均采集数的分析,清晰排列出了各街道数据采集总数与速率的名次,红榜、黑榜各有归属;通过汇总区公安分局提供的已服兵役户籍人数、区人武部提供的现役军人直系亲属人数,结合本区的信息采集进度数据,换算出各街道距11月底完成采集任务尚存在的差距,传导了工作压力;通过对比南京市各区采集点的日平均采集数,查找出了部分街道采集数据的完整度不高、采集流程不够优化、采集人员技术不熟练、采集点网速较慢等导致采集数据量在低层次徘徊的原因,一一找准了问题症结,探寻了对策办法。这也为进一步提高后期信息采集工作质量,提升采集工作效率,推进建邺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目标任务的完成,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