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厂街道举办首届“金牌社工”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 2018-12-11 10:16   来源:南京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7日下午,江北新区大厂街道第一届“金牌社工”技能大赛决赛在扬子石化电视台举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PK,该街道新华一村和周洼新村社区旗鼓相当,夺得“金牌社工”技能大赛团队一等奖。

本次“金牌社工”技能大赛,大厂街道24个社区共近300名社工报名参加,前期进行了笔试和预赛,共有9支队伍27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在专业知识问答中,9个社区27名选手表现都非常突出,只有一名选手答错一道题。主持人不得不增设“抢答”环节,这才拉开参赛队伍的分数。在才艺展示环节,各个队伍更是铆足了劲。周洼新村社区的社工上演了一出情景剧,通过调解遛狗矛盾,把“社区生活大小事,周到服务每一天”的工作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获得大众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新华一村社区则通过情景剧展示了社工关爱失独家庭的温情故事,令人动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