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04 17:16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4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民政厅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落细落实方案、扎实开展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整治突出问题。各党支部委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集中整治的领导责任。要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社会组织专项整顿、低保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殡葬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反映的问题整改、巡察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等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和集中督查,统筹推进整治,坚决防止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要健全制度机制,推动标本兼治。要注重问题线索共享,深入分析问题发生规律及深层次原因,针对薄弱环节和制度漏洞,及时完善具体规定,在建章立制、长效监管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在年底各项工作头绪多、大项任务集中的情况下,各党支部要处理好集中整治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同步开展、稳步推进,通过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不断推进全厅作风建设,为高质量现代民政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凝聚正能量、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