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督促全省民政系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2-09 15:17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省民政厅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督促全省民政系统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同时,对全部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全面检查,杜绝隐患。督查各类收住服务机构落实请销假制度。加强协调联动,加大街面主动救助力度,劝导街头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进站接受救助;对不愿进站接受救助的人员提供饮食、衣被等服务,确保春节期间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健全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民政系统信息渠道畅通;密切关注舆情动态,认真核实、及时应对,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祥和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