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围绕“四个导向”部署现代民政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4-23 08:55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在徐州市召开了现代民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围绕“四个导向”狠抓现代民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将基本目标和长远目标相结合,既要序时推进当前现代民政建设工作,又要着眼人民生活高质量积极谋划布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指标体系和人民需求系统梳理民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盯问题不放,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补齐短板、狠抓落实。三要坚持改革导向,紧跟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推进养老服务“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防灾减灾救灾机制改革、殡葬改革等工作,构建完善“政府主导、市场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运行机制,以改革方式推进现代民政建设。四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目标管理和领导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职能、压实工作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