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龄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6-13 11:07   来源:老龄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至12日,全省老龄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宁举办,江苏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夏主任强调,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基本思想,开展老龄化国情教育,树立积极老龄观,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全省老龄系统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新形势下全省老龄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培训班精心安排了3个专题讲座。全国老龄办政研部主任李志宏、三胞集团高级副总裁卜江勇、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民商法系副主任储敏等几位领导、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从不同侧面为参训同志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还就养老服务综合体运营与管理、养老数据支援中心平台建设及应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交流。全省13个设区市民政局分管局长、老龄办主任、各县(市、区)老龄工作分管局长共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参训同志普遍反映,省老龄办举办此次老龄工作业务培训班非常及时,内容丰富,与工作联系紧密,对如何做好老龄工作指明了方向,教会了方法。回去后一定把培训知识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老龄的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