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18-07-20 15:46   来源:中国社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民政局党委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徐州监狱,与高墙铁网零距离、与服刑人员面对面,接受一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现场警示教育,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律自重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徐州监狱,50多名民政党员干部听取监狱“五位一体”建设与管理的情况介绍,零距离参观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场所。特别是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如何从单位领导沦为阶下囚的犯罪经历、腐化质变的思想根源剖析、发自内心的沉痛忏悔,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

警示教育给民政党员干部的思想带来了强烈冲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学规章、懂规矩、守规则,从思想上牢牢绷紧自我监督和廉洁自律这根弦,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