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民政局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发布日期: 2018-09-20 16:30   来源:盐城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各类民政服务对象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盐城市民政局结合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强化督促检查,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不遗漏。对局属各单位,重点对儿童福利机构、社会福利机构、救助机构、军休机构等民政对象集中供养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安全监管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紧抓苗头不松手。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用电、用气、饮食、车辆及公共设施等各项安全问题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风险点,对于排查中发现的苗头隐患,组织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整改,特别加强对敬老院、殡仪馆等重点单位的安全管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三是强化责任不含糊。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不得漏岗、缺岗,确保值班期间安全稳定。同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遇有重要情况,按规定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