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民政局扎实做好烈士公祭日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9-30 11:10   来源:太仓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9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烈士公祭日。为确保烈士纪念公祭活动顺利进行,太仓市民政局及早准备、周密布署,全力以赴做好祭扫准备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组建了烈士公祭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就烈士公祭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出具体部署。以安全管理为重点,及时更换和补充消防安保物资,排查解决安全隐患。

二是美化服务环境。对市烈士陵园内纪念馆、纪念广场、纪念碑进行整修保洁。对祭扫参观通道、台阶进行重新铺装,更换纪念馆照明设施,对花草进行修剪,确保陵园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前来祭扫的各界人士。

三是提供优质服务。加强讲解员的专业知识培训,提前对电器设备进行调试检修,做好鲜花、花圈、党旗、国旗和音响设备等准备工作,全力为祭扫活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目前,烈士纪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确保以更高的规格,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烈士公祭日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