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苏陕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0-30 16:49   来源:厅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至30日,江苏省及对口支援地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南京市举办。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出席培训班并作了开班动员。全省各级登记管理机关以及陕西省民政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能力建设,提高登记管理和服务水平,培训内容包括社会组织登记和管理、行政执法及党建工作等。培训班上,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北京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南京大学有关专家,分别围绕民政系统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民政行政执法程序解读与北京实践、社会组织在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中作用等主题进行了重点辅导。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相关负责人,围绕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授课。苏州市民政局介绍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做法。

作为苏陕扶贫协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此次培训班邀请了陕西省民政系统70余人参加培训,并组织考察了鼓楼区苏宁睿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南京众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有助于苏陕两省社会组织业务部门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和项目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