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召开2019年厅党组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01 11:25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上午,省民政厅召开2019年厅党组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传达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吕德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娄勤俭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军传达了蒋卓庆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

吕德明强调,开年来厅党组中心组以“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安排第一次集中学习,是落实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确定的推进江苏民政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坚持“创一流、出经验、守底线”标准要求的延续,对我们做好全年各项民政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吕德明指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发挥好典型示范的警醒作用,运用好现代化手段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和水平,高度重视风险化解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增强风险化解能力,抓早抓小抓苗头,将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上,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