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政系统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表彰
来源:厅人教处 发布日期:2019-04-03浏览次数:

日前,民政部决定,授予30名同志民政部最高荣誉奖—— “孺子牛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决定,授予196个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7名个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91名个人“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我省10家单位和11名个人受到表彰,受表彰数量居全国前列。

“孺子牛奖”和“双先”表彰,是民政部最高荣誉表彰。近年来,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竭诚为民、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和强化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过逐级推荐、层层评选和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我省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被授予“孺子牛奖”;南京市玄武区民政局等10家单位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6名民政工作者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4名民政工作者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