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政部决定,授予30名同志民政部最高荣誉奖—— “孺子牛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决定,授予196个单位“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07名个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91名个人“全国民政系统劳动模范”称号。我省10家单位和11名个人受到表彰,受表彰数量居全国前列。

“孺子牛奖”和“双先”表彰,是民政部最高荣誉表彰。近年来,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详情】

李银江

2018年6月26日,在民政部组织的“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主题宣讲活动中出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他身着白衬衣,黑裤子,腰间系着一条已经明显有些老旧了的皮带,面带微笑,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径直走向宣讲台。聚光灯下的他格外精神,胸前的党徽折射着璀璨的光芒。
       时光回到1986年5月20日的那天,通过江苏省淮阴市盱眙县公开招聘考试,李银江卸任桂五乡四桥村支书,成为桂五乡民政会计,风风火火地踏上了民政服务之路,一走就是32年。回忆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