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伤残人康复中心假肢技师 万小军
来源:江苏省民政厅 发布日期:2019-04-04浏览次数:

万小军同志毕业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假肢矫形器制造专业。自2007年工作至今,一直从事现代假肢与矫形器的生产制作工作,并逐渐成为中心的主要技术骨干。正是由于其本身精湛的专业技术,一直承担着解决中心疑难产品的技术创新和质量把关的重要工作,着重做好对年轻技术人员进行传、帮、带、培养了一批知识全面的技术骨干。万小军同志还长期担任全国假肢矫形器制作师实操系列培训班、全国假肢矫形器制作师继续教育系列实操培训班的助教以及担任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假肢矫形器专业实操课程客座老师。

2007年开始,万小军同志参加了由省民政厅组织的福彩助残“福康行”工程项目,为接受国家救济的贫困肢体伤残患者免费安装假肢,并担任主要技术、生产、质量把关工作。至今已为全省90个县、区、市的近千名患者精心制作了假肢,使他们扔掉拐杖,重新站立起来,回归社会大家庭,此项目,在省内外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深受受助地区人民群众的好评,其精湛的假肢制作技术受到广泛赞誉。同时每年还带领工作组为全省的革命伤残军人提供上门维修、制作假肢矫形器和各类辅具的配发,足迹遍布全省的每个县、区、市,深受广大的革命伤残军人好评。

近11年来,万小军同志先后为多名患者成功设计制作各类假肢与矫形器,将自身刻苦钻研的理论知识和积累的实践经验相结合,解决了一系列现代假肢与矫形器制作方面的疑难杂症,在接受装配的患者和同行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