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走进“政风热线”全媒体直播节目,听民声解民忧
发布日期: 2019-04-09 09:27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上午9:00,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副厅长沙维伟,带领省民政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走进“政风热线”全媒体直播节目,与群众连线交流,现场回应群众诉求,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

如何更好满足养老需求?老人助餐点如何叫好更叫座?公益性公墓高收费是否违规?留守儿童怎样精准帮扶?“刮刮乐”刮不开,发行机构该不该负责?结婚证上出生日期错误怎么办……民生问题无小事,节目现场,吕德明厅长、沙维伟副厅长及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直面群众诉求,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和回应。

吕德明说,观众和听众提出的问题反映出了民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此将及时核查,迅速采取相关措施,及时解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他表示:“民政工作是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的工作,将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和奋斗、奋斗、再奋斗的激情,全力谱写江苏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直播结束后,吕德明迅速召集相关人员研究部署督办工作。明确由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受理和分办相关投诉件,并抽调省厅相关人员,成立2个督查组,对相关问题进行重点督办。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江苏新闻广播、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江苏政风热线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网、江苏政务服务APP、江苏政风热线头条号、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等对节目进行了全媒体联动直播,节目点击收看人数超过45万,点赞人数达7.9万,社会反响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