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六一前夕组织开展儿童福利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9 10:05   来源:儿童福利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宣传新时代儿童福利相关政策措施,增进社会各界对儿童福利工作的了解,提升儿童福利事业认知度、认可度和社会参与度,六一儿童节前夕,江苏省民政厅集中组织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徐州市儿童福利院、南通市儿童福利院等4家儿童福利机构,开展“欢迎来我家做客”开放日(职业体验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走进儿童福利机构进行体验和宣传报道。

5月24日,我省首场“欢迎来我家做客”儿童福利机构开放日活动在无锡市儿童福利院拉开帷幕,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记者一道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参观了院内生活养育区、康复医疗区、教学区等,体验了脑瘫儿童推拿按摩、义工亲子陪护、糖果咖啡屋及儿童康复训练等特色活动。

根据安排,5月29日至30日,南通市儿童福利院、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徐州市儿童福利院也将陆续开展“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直观了解我省儿童福利机构“养、治、教、康”等服务工作情况和孩子们在院内的生活成长状况,切身感受党和国家对孤残儿童的重视和关怀,集中展示民政部门对于孤弃儿童保障的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孤残儿童,共同参与为他们创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